close

宮鎖心玉32 

【劇名】宮、宮鎖心玉

【導演】李慧珠

原作于正

【集數】35集

【主演】楊冪、馮紹峰、何晟銘、郭羨妮、佟麗婭、湯鎮業、劉雪華、邵美琪

【劇情簡介】

「宮」由金牌編劇于正創作,結合「神話」的穿越時空背景、「美人心計」的後宮情愛鬥爭,是一部極具話題與戲劇性的精彩大戲。《宮》劇故事以清朝最具話題的 九子奪嫡 ”為核心,用女主角洛晴川 (楊冪飾)穿越到清朝,入宮成?宮女,並與四阿哥(何晟銘飾)及八阿哥(馮紹峰飾)相識相戀,捲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奪嫡之爭,體驗一番〝宮心計〞和男女情愛 。圍繞這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展現宮廷詭譎爭鬥下可悲可嘆的愛情,刻畫戲中每一位歷史人物的成長經歷。

《宮》的故事與歷史無關,主要想借的清宮做背景描述一段殘酷的青春,從少年成長,到愛情開始,再到一切都幻滅,凸顯人物內心的愛與責任。內地實力小生馮紹峰劇中飾演康熙八子胤祀,將與楊冪飾演的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的單純少女晴川上演一段浪漫而動人的跨時空愛戀。

 
 

【人物介紹】

 宮鎖心玉01  

晴川/楊冪 飾

來自 21 世紀的少女。現代古董店繼承人,在訂婚典禮上為追回美人圖而跑至神秘樹林中,美人圖到手的一剎那腳下一空,跌入時空隧道並穿越到清朝。一個愛看言情小說,崇拜歷史人物,結果去了歷史卻發現完全跟她想得不一樣,必須步步為營的在後宮慢慢成長,有歡笑有眼淚,有友情也有背叛,是一個殘酷的青春成長過程。

 宮鎖心玉02  

八阿哥/馮紹峰 飾

清聖祖八皇子 -愛新覺羅·胤禩。母親良妃衛氏是辛者庫出身,想一洗出身辛者庫的身份。對晴川一片真心。從陽光少年慢慢變成一個城府極深、胸懷心計的皇子。但最後為了晴川去了一個不屬於他的世界,讓他的愛情更加完美。

 宮鎖心玉03  

四阿哥/何晟銘 飾

清帝國第五代皇帝、清世宗雍正帝- 愛新覺羅·胤禛。過程:不擇手段,城府極深,甚至下毒殺害太子。原本想殺害晴川,卻在過程中愛上晴川。最後~笑擁江山,卻孑然一身,一堆他不愛的女人陪在他身邊,陰鬱終日。

 宮鎖心玉04  

素言/佟麗婭 飾

清世宗側妃-敦肅皇貴妃。從單純到極點,變成複雜到極點。她費盡心機地要嫁給皇帝,終究也是一場雖勝猶敗的戰爭。 成為皇妃後,在寂寞裏度日子,皇帝對她客氣得一如陌生人。

   宮鎖心玉05  

僖嬪/郭羡妮 飾

清聖祖妃嬪。一個非常典型的後宮女子,有嫉妒,有心計,有可憐,也有無奈。她不強勢,也不貪戀權勢,只想在殘酷的後宮裏生存下來,可是命運卻一步步地將她逼入深淵,最後成為一個恐怖份子。

 宮鎖心玉06  

康熙/湯鎮業 飾

清帝國第四代皇帝、清聖祖康熙帝-愛新覺羅·玄燁。為江山社稷,一心挑選傑出的皇子作為帝國的儲君,對皇子們的明爭暗鬥了如指掌,卻又無可奈何。夾在父親與帝王身份之間搖擺的君主。

 宮鎖心玉07  

德妃/劉雪華 飾

清聖祖妃嬪。雍正皇帝與十四阿哥胤禎的生母,康熙最寵愛的妃子之一。 最愛十四阿哥,隱藏在柔弱外表下的暗潮洶湧,是「宮心計」高手。

 宮鎖心玉08  

良 妃/邵美琪 飾

清聖祖妃嬪。也是來自現代、穿越過去,與康熙一見鍾情。八阿哥的生母,為了八阿哥參與皇權爭鬥並被打入冷宮。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