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龍門客棧11  

【劇名】新龍門客棧

【編劇】張炭

【導演】李惠民、賴水清、姜明海

【製作】楊佩佩

【集數】50集

【主演】馬景濤、關禮傑、夏文汐、陳紅、郭晉安、李立群、岳躍利、屈中恆、侯炳瑩

【劇情簡介】

明朝末年,東廠督公魏忠賢權傾朝野,自號「九千歲」,草菅天下蒼生萬民性命。御林軍總教頭周淮安與俠女邱莫言攜手作戰,還暗地與早有匡扶朝綱的信王朱由檢訂下合作之盟,伺機對付魏忠賢,魏獲悉機密,欲先對付信王,信王不得已只好施計出走皇宮,與周、邱眾俠士相約于大漠龍門客棧會面,另圖反擊大計。

魏忠賢調派大軍追殺信王,直搗龍門客棧,其時,周淮安眾人正困於客棧女當家、黑道煞星金湘玉的股掌裡,金湘玉乃名聞大漠的女中豪傑,為人半正半邪,行事只憑己意,不顧禮節規範,周懷安落在金湘玉手裡,初時不為注意,隨意安置客棧內;其後,周懷安遇紅顏知己邱莫言,邱亦出身名門,與周懷安同屬世友,二人相遇後,更加唇齒相依。此時金湘玉才得以目睹周懷安真正的才貌,心頭一動,為之傾心。周懷安夾身於邱莫言、金湘玉二人當中,深受美人恩情難以消受知苦。

龍門客棧一役,周懷安與年少知己常言笑重逢,倆人最初都抱著一份打倒東廠的理想,但潛伏在東廠當臥底的常言笑,卻逐漸被權勢的誘惑所侵蝕,成為一個比魏忠賢更具野心的東廠督公;而登上皇位的信王朱由檢卻對勞苦功高的周淮安產生懷疑之心,深恐周淮安功高蓋主,復加上感情上的挫敗,使他對周淮安生出怨恨;周淮安在金湘玉、邱莫言二女的情網中愈漸難以抽身,面時重重困難,陣陣疑雲,這幾名曾經出生入死,灑血揮淚的戰友將要如何衝出迷陣,突破死地?

到最後,是情義戰勝難測的人心,抑是無情無義的世代把真情真義吞噬掉?……一切答案,就在楊佩佩精裝大戲《新龍門客棧》!

 
 
【人物介紹】

新龍門客棧01 新龍門客棧02 新龍門客棧03 新龍門客棧04 新龍門客棧05 新龍門客棧06 新龍門客棧07 新龍門客棧08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