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21  

【劇名】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導演】餘淳

編劇】娟子

【集數】34集

【主演】李小璐、宋丹丹、王雷、范明、杜源

【劇情簡介】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講述北京某報社記者小米(李小璐飾演)背著母親(宋丹丹飾演)與婦產科大夫金亮(王雷飾演)登記結婚。劇中由王雷飾演的金亮是當下“夾板男”的一個縮影。不管矛盾再多,金亮始終和愛人小米攜手,一一克服遇到的困難。這一角色會讓很多和他一樣的“夾板男”找到共鳴。而兩家人變一家人的小兩口和兩個老人那種貌似平靜卻又激流暗湧的生活,加上幾位老戲骨的傳神幽默的演繹,也會讓觀眾捧腹之餘,學會勇敢直面問題和矛盾。宋丹丹在劇中飾演一個“兇惡”的岳母,不僅不喜歡女婿,更和對方家人有水深火熱的“矛盾”。

 
 

【人物介紹】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22

王淑華 /宋丹丹 飾演

具有雙重性格、刀子嘴豆腐心的丈母娘,與行事自我的女兒和苛刻的親家公擦出了不小的火花,其大膽、誇張、真實的表演,讓大家忍俊不禁。劇組的工作人員說,宋丹丹在劇中很多經典、爆笑的台詞,都是她情感所致,脫口而出臨時加上去的,這也充分顯示了其豐富的表演經驗和深厚的表演功底。

米小米/李小璐 飾演

李小璐飾演王淑華(宋丹丹飾)的女兒米小米,和母親臭貧鬥嘴的對手戲很多,並時不時地欺負一下對自己百依百順的丈夫“金太狼”。李小璐徹底擺脫了偶像演員的矜持,和宋丹丹鬥起了“狠”,離家出走、據理力爭……淋漓盡致詮釋出了敢愛敢恨、敢作敢當的米小米。李小璐的實力出演,贏得了“挑剔”的宋丹丹的好評和認可,也為這部火藥味十足的“重口味”喜劇增添了不少的看點。

金亮/王雷 飾演

由於和李小璐先斬後奏,又碰上了一個挑剔的丈母娘,王雷在劇中飾演的“夾板男”金亮的身份根深蒂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讓金亮焦頭爛額,新時代的“雙面膠”、現實版的“灰太狼”金亮將如何贏得丈母娘的歡心、得到老婆的體諒和理解、維護這來之不易的家庭幸福也成了該劇最大的懸念。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