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暮雪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劇名】千山暮雪

【導演】楊玄

【編劇】郭寶賢

【原創】匪我思存

【集數】28集

【主演】張晨光、劉雪華、劉愷威、穎兒、溫崢嶸、李智楠

【劇情簡介】

《千山暮雪》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一部都市言情題材電視連續劇。

從豪門恩怨,牽引出盤根錯節的愛戀;

當愛到極致,伴隨而來的是驚天陰謀!

莫氏企業因童雪父親出賣險遭破産,莫父猝死。莫紹謙爲借慕家之力拯救家業,被迫與慕氏千金慕詠飛結婚,婚後兩人便分居生活。

莫紹謙偶遇父母雙亡的童雪,一見傾心。但當其得知童雪身份,復仇之心令他變臉,不斷爲難折磨童雪,並設法令她永遠留在身邊無法逃離。相處中,莫紹謙逐漸愛上童雪。

終於,莫紹謙發現當年莫家危難是慕詠飛一手策劃,反擊慕家,並放手童雪。關鍵時刻,童雪好友家中出現經濟問題,童雪只得回去求莫紹謙幫忙,莫紹謙爲幫助童雪,毅然挪用鉅資,令其與慕家決戰失利。

慕詠飛被莫紹謙對童雪的真愛刺激得精神崩潰,絕望地在離婚協議書上簽了字。

童雪決定出國留學,在機場發現莫紹謙遺留手機上的照片和文字,終於知道了莫紹謙心意……

 
 

【人物介紹】

千山暮雪01 千山暮雪02 千山暮雪03 千山暮雪04 千山暮雪05 千山暮雪06 千山暮雪07 千山暮雪08 千山暮雪09 千山暮雪10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