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謊言

【劇名】真愛謊言

【導演】高林豹

【編劇】彭美鳳

【集數】36集

【主演】薛凱琪、李易峰、潘虹、李宗翰

【劇情簡介】

三年前,護士徐盈的男友韓振宇不告而別,徐盈打聽男友消息時,意外發生車禍、導致流產。雙重打擊讓她從此關上心門、拒絕愛情,只是孝順的她,同時還得一肩挑起家中龐大的債務。

三年後,商場女強人胡鍾秀患有自閉症的兒子姜希宇,在徐盈細心照護下,病情逐漸好轉,並對徐盈產生情愫,愛子心切的胡鍾秀用盡方法希望促成兩人結婚。

就在徐盈漸被希宇的真心打動之際,赫然發現希宇的哥哥竟然就是三年前為了爭奪家產、拋棄自己的前男友-韓振宇。面對讓自己傷痕累累的前男友振宇,以及努力走出封閉世界的希宇,徐盈該如何抉擇?

 
 

【人物介紹】

真愛謊言101    

徐盈/薛凱琪 飾演

樂觀開朗的徐盈,如同和煦的陽光,溫暖身邊每個人的心。曾經為了愛情不惜付出所有,痴心真情卻換來遍體麟傷。從此關上心房、 拒絕愛情。

但是,她的美麗、聰慧和善觧人意,不僅讓被權勢、財富矇了眼的前男友振宇戀戀不忘,更吸引敏感脆弱的希宇,走出自我封閉的小小世界。

個性迥異的兩兄弟,誰才是她愛情的終點站?

真愛謊言102

姜希宇/李易峰 飾

有著過目不忘的記憶力、傲人的繪畫天份。希宇,是天生的藝術家,但是性格敏感脆弱的他,面對母親的高壓管教,心理陰霾導致自閉的人格,碰到挫折就會恐慌自殘。

直到徐盈的出現,就像一抹斜陽灑進他與世隔絕的小小世界,驅走滿室的森冷寂黑,在徐盈的支持下,踏出封閉的空間, 面對真實的世界。

真愛謊言103

韓振宇/李宗翰 飾

能幹自信、俊俏瀟灑的振宇,和徐盈間單純美好的愛情,是他生命裡最幸福的時光。

但為了爭奪家產 保有事業和地位,聰明如他,放棄自我,犧牲愛情,讓憤怒與仇恨矇上眼,佔據所有思緒,直到與徐盈的再次相逢。

麻痺的心臟,又一次悸動,面對失而復得的愛情與家產爭奪,他能兩全其美嗎?

真愛謊言104

胡鐘秀/潘虹 飾

歷經事業的磨難與情感的背叛,讓胡鍾秀洞悉人心與商場的陰險。

愛憎分明,處世明快,善於操縱人與人之間的利益糾葛,在商場上呼風喚雨的女強人,卻能為兒子忍受屈辱、咒罵與欺瞞。

她為求一雙兒女幸福,心機用盡,用連串的謊言堆砌的世界,未料反而親手斬斷兒女的羽翼…

真愛謊言31

真愛謊言01 真愛謊言02 真愛謊言03 真愛謊言04 真愛謊言05 真愛謊言06 真愛謊言07 真愛謊言08 真愛謊言09 真愛謊言10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