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11 
分集劇情 1-10 11-20  

【劇名】前男友

【導演】于中中

【集數】14集

【主演】楊祐寧、李千娜、黃志瑋、廖苡喬

【劇情簡介】

春嬌記得很清楚: 

一個下著雨的夏日午後,那時還是女孩的春嬌來到志明的房間前,打開門的春嬌見到了志明吻著與另一個女孩.……

志明的臉,春嬌已經記不太起來,只記得,那時一旁的CD PLAYER還放著那首該死的五月天「志明與春嬌」……

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遇到你

獨立、優秀的上質女孩—林春嬌,在外人眼中工作、戀愛

生活諸事順利。春嬌本以為自己能拋開過去,掌握人生、追求幸福……

某日,卻巧遇初戀前男友—賴志明,十年後的意外重逢,竟是如此驚嚇與狼狽不堪!

當「志明與春嬌」再度重逢,究竟還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

 分集劇情 1-10 11-20
 

【人物介紹】

 前男友01  

賴志明 - 楊祐寧      

志明個性天真、樂觀,受母親堅強個性影響,志明知道自己不用強出頭,但要能保護比自己弱的人。 十年後,志明被母親要求回到高雄,去Never Land企業應徵工作,意外和春嬌重逢,更慘的是直屬主管就是林春嬌!志明掩飾尷尬和春嬌在一起工作,還要假裝兩人初識,更要自在地嬉笑怒罵。不知道春嬌是否對自己還有感情,但驚訝自己一點都沒有忘記春嬌,偶爾會不小心暴露對春嬌的好。志明知道春嬌現任男朋友是條件比他好的男人,要成全他們嗎?不行!任何事物都可以讓,但女人不能讓,尤其是讓他一生一次認真的林春嬌。

 前男友02

林春嬌Diana - 李千娜      

對一個性格認真,功課優異的青春少女來講,17歲時的春嬌也曾經憧憬過所謂的戀愛,春嬌當然也渴望擁有,但她不會說出來,因為「少女應該是矜持的」。

春嬌全心全意奉獻的初戀,在18歲那天知道她的初戀男友-賴志明居然劈腿之後又搞失蹤,從此不見人影後,就結束了。27歲的她在人生邁入新階段的時候,又讓她遇見那個討人厭的「前男友」?現任男朋友是企業副總戴亦翔,也是準企業接班人,知道副總結過婚、育有一女,相信靠自己的努力可以做到完美情人兼溫柔母親,但春嬌再次遇上志明後,她開始不確定,這是不是自己要的……。 

 前男友03

戴亦翔 - 黃志瑋     

Never Land企業的準接班人,外表風度翩翩,氣質高雅,他是最佳的上司,也是女性心中最佳的情人。戴亦翔自己心裡清楚,真實的他並不完美,現實中,他離過婚,有過一段經歷爭吵與失敗的婚姻。自從某一次,他因為加班不得不從育兒園裡把女兒泱泱接到辦公室,在忙完工作時,卻意外看見泱泱跟春嬌,兩人玩得一身汗,泱泱的笑容很燦爛,而春嬌笑得很美……。

 前男友04

Z - 廖苡喬     

春嬌的高中好友,她的人生夢想就是釣上了鑽石單身漢後,從此當上藍鑽少奶奶,好命一生。除了志明,她可說是最了解春嬌的人,並且在她與志明的交往過程一路支持她從不曾背棄過,理性又冷靜的她對於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她知道柯博文對她的感情,她也不否認對柯博文有好感,但是她始終無法誠實的接受吃不飽也餓不死的PUB老闆對她的追求。而在她無法決定的時候,上天早已為她安排好了

【本文圖片轉載於TTV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