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睡醒了1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31-40   

【劇名】愛情睡醒了

【導演】沈怡、丁仰國

【集數】40

【主演】邱澤、唐嫣、徐正曦、戚薇、溫升豪、王一鳴、曹艷艷

【劇情簡介】
項天騏與劉小貝,一個是跨國大集團的總經理,一個是旗下小旅店的服務員。因為一場意外,天騏失憶流落溫馨度假村,與小貝相戀。然而,天騏恢復記憶,卻忘記了曾經的這段經歷,重新回到了青梅竹馬的戀人沐之晴身邊。在沐之晴的愛情中失意的季如風漸漸和小貝發展起了友誼。天騏堅持要賣掉度假村,小貝用自己的溫暖與執著打動了他,曾經的真愛在他體內復蘇。就在兩人衝破層層阻礙重新在一起的時候,由於如風的執拗引發了集團的危機。為了挽救家園,幾個年輕人團結在了一起,在經歷了重重波折和考驗後,沐之晴和如風先後選擇了放手和成全,他們發現自己深深喜歡的是對方,天騏與小貝有情人終成眷屬,他們的家園也重新獲得了生機。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31-40 
 

【人物介紹】

愛情睡醒了-劉小貝     

劉小貝

  唐嫣飾演

  唐嫣在劇中飾演的劉小貝是一個機靈純真的漁村盒飯妹,她的最大特色就是真誠而不做作,具有一種來自漁村所特有的清新味道,所以劇組毋庸置疑的為之打造了森女造型,以襯托其純淨而清新的個性,將浮華做作摒棄在外。 
 愛情睡醒了-項天騏    

項天騏

  邱澤飾演

  邱澤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跨國集團總經理項天騏,作為一個跨國集團的高層,西裝領帶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搭配。因此在本劇中,邱澤的主打服裝就是西裝,而主打風格則是極具風範的貴家子弟。

   愛情睡醒了-沐之晴    

沐之晴

  戚薇飾演

  戚薇在本劇中飾演的是邱澤的正牌女友沐之晴,相對清新純淨的唐嫣,戚薇出身名門望族,衣著方面理所當然的奢華絢麗,一衣一鞋都極具名媛風範。

 愛情睡醒了-季如風    

季如風

  徐正曦飾演

  在劇中出演本色身份的徐正曦在《愛情睡醒了》中的劇照顯得時尚而新潮。畢竟是娛樂圈的大明星季如風,造型當然得足夠的另類足夠的時尚,因此在本劇中大家看到的徐正曦分分鐘都一股娛樂圈獨有的另類新潮,絕對讓你目不暇接!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