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挑戰11
分集劇情 1-10 11-20  

【劇名】華麗的挑戰

【導演】馮家瑞

【原著】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仲村佳樹同名漫畫《華麗的挑戰》

【集數】15集

【主演】陳意涵、始源、東海、白歆惠

【劇情簡介】

宮囍從小就被寄養在不破尚家開的溫泉旅館,她本來只是一名普通的鄉下女孩,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了讀書,隨他來到都市發展。不破尚為了完成歌手的夢想而努力,宮囍為了照顧他,亦無怨無悔地每天瘋狂打工賺錢、完全不顧自己。

不破尚出身鄉下的溫泉旅館,帶著宮囍來到城市追求自己的夢想,然而不破尚卻只把宮囍當成女傭利用,從來沒有正眼看過宮囍,關心過她。他個性看似自大驕傲,以打敗敦賀蓮為頭號目標,但卻也有自卑之處,最害怕被人發現自己土氣的本名尚介勇,以及愛吃草莓布丁的嗜好。

當不破尚在順利出道並迅速走紅後,便開始疏離宮囍。終於有一天宮囍發現不破尚只是在利用她。被甩掉的宮囍在費盡一切努力,卻換得不破尚不堪的話語傷害之下,她以無比的怨恨立志成為藝人,好在不破尚所存在的「演藝圈」將他狠狠的擊倒!

宮囍選擇了與不破尚所屬的經紀公司一樣大間的經紀公司「LME」,作為成為藝人的跳板,卻被「LME」的社長認為是「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而被歸入新設立的部門「愛我吧部(Love Me)」當中。卻也在「LME」遇到了給予她生命中極大影響力的男人 敦賀蓮…

身為亞洲第一男演員的敦賀蓮,是觀眾票選心目中美男子第一名。他工作時認真嚴肅,尊敬擁有專業工作態度的人,唾棄對工作毫無熱忱、不認真的人。因此對宮囍踏入演藝圈的復仇動機非常不認同,也常常對她冷嘲熱諷找她麻煩,然而在一次次的相處中,敦賀蓮慢慢發現宮囍的才華,和不可思議的認真態度,因此對她產生一股特殊的好感。

敦賀蓮的內心深處埋藏著一個重大的祕密,也因為這個祕密,他始終與人保持距離,認為自己沒有資格得到幸福,即使當他發現宮囍就是童年回憶裡的那個小女孩,仍舊壓抑著感情,沒有坦承自己的身分。但在敦賀蓮與宮囍相處之後,他心中的黑暗,不自覺地被宮囍的笑容,一點一點的照亮…

 分集劇情 1-10 11-20
 

【人物介紹】

 華麗的挑戰01   

敦賀蓮/Super Junior始源 飾演

LME演藝製作公司首席一哥,坐擁全國第一有型男封號。對任何人都是彬彬有禮、和善貼心,使他廣受女性同胞歡迎----除了「宮囍」之外! 由於對自身要求極為嚴格,視演戲為非常神聖的工作,相對地極不認同宮囍進入演藝圈的復仇動機,常常逮機會捉弄她,在宮囍眼中,他那紳士級的迷人微笑,完全是準備整她的魔王級殺人微笑,令人又愛又恨。 在多次機緣相處下,逐漸發覺宮囍過人的演戲天份,進而開始認真看待並認同她的演戲實力,兩人演變成亦師亦友的微妙關係…

 華麗的挑戰02

不破尚/Super Junior東海 飾演

當紅偶像暢銷歌手,一出道便很快風靡無數少女,立志要成為全國第一的「帥哥」。 因為不願接受父母的安排結婚生子、繼承家業,於是帶著忠心耿耿追隨他的青梅竹馬「宮囍」一起離鄉背井發展他的歌唱演藝事業,果然成功倚仗出色的外型和歌喉,迅速走紅歌壇。 雖然登上歌唱界一線男歌手的地位,他並不以此為滿足,仍誓言打敗戲劇圈當紅男星敦賀蓮。由於對演藝圈的強烈企圖心,讓他最後選擇了與經紀人在一起而拋棄了拚命打工賺錢供兩人生活的宮囍,也間接促成了立志報復他的宮囍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   

 華麗的挑戰03

宮囍/陳意涵 飾演

父親早逝,自幼便時常被母親託放在一個經營旅館的鄰居家,獨自度過寄人籬下的孤單童年歲月,努力扮演行為得體討喜的好孩子,也因此在旅館內學會了許多待人接物的禮儀和傳統茶道的精髓。 和旅館老闆的兒子「不破尚」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為了尚,她可以永無止盡犧牲奉獻,完全以他為重心而活,並跟隨他離鄉發展。一直到尚成為當紅偶像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被不破尚當作免費的女傭,於是激發了她內心黑暗的怨念,讓他夾帶著強大的報復心,誓言跨入了演藝圈…

 華麗的挑戰04

江南琴/白歆惠 飾演

外型亮麗出眾,擁有過目不忘的本事,只要拿到劇本,短短時間內便能連對手的台詞都背起來,精準的演技,也讓LME羅利社長眼睛為之一亮,但感受到心裡同樣沒有愛的她,竟被安排與宮囍一起在「愛我吧部」受訓,進而和宮囍發展出一段革命情感,變成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個性倔強不服輸,覺得自己生出來就是身為演員的命,對自己充滿自信。 


【本文圖片轉載於GTV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