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禁不禁  

【劇名】18禁不禁

【導演】明金成、柯翰辰、周介如

【編劇】烏奴奴、夏佩爾

【主演】

黃瀞怡(黑Girl - 小薰)
翁瑞迪(Choc7 - 阿本)
董偉倫(翼勢力 - 小草)
蕭聖傑(翼勢力 - ㄚ美)
地球
張家寧
周曉涵
唐以菲
黃楷婷

【集數】20

【劇情簡介】

阿傑、小新、阿比、地球四位男生因結拜而組成了號稱「有妹同把,有男同擋」的囉嘍幫,又因際會而和喬、又佳、浩子、蓓蓓四位女生杠上。結果,八人展開了從互相敵視到曖昧不清的男女混戰。

 
 

【人物介紹】

 18禁不禁-趙智傑

趙智傑(Choc7,阿本/香港配音:曹啟謙)

暱稱阿傑,是一名倒楣的17歲高三男生。星座:巨蟹座。女朋友:念喬。史上無敵的倒楣男。生活於單親家庭,還須要工作賺取生活費。在網路化名為「純情小火雞」認識了「綠色羽毛」(夏念喬),而一直 暗戀她,所以約了喬出來約會,但第一次見面卻因從錢包裡掉出小新建議阿傑攜帶的保險套,和隨後因誤抓對方胸部而產生一連串的誤會,讓喬非常的氣憤發火,不過因為經過很多的事件,讓他們變成男女朋友。不久之後因為喬出國唸書,導致兩人分隔兩地,而阿傑在還沒適應之前都悶悶不樂。

 
 18禁不禁-郭家麟  

郭家麟(地球/香港配音:黃啟昌)

暱稱地球,是一名天資聰敏的17歲高三男生。星座:雙子座。女朋友:又佳。前途無量的資優生。為家中獨生子,父母為高知識份子。他最常說:「絕對是這樣,沒錯」。目前最大的希望是當個有錢人,因為這樣就可以把到正妹。與小新經常發生衝突,因為小新常常拿他開玩笑,讓地球十分懊惱,所以跟小新爭奪蓓蓓。但後來因緣際會下,被蓓蓓拒絕他的示愛,但在蓓蓓介紹和引導之下找到他喜歡的人-又佳。

 18禁不禁-龐得鋒  

龐德鋒(翼勢力,ㄚ美/香港配音:黃榮璋)

暱稱阿比,是一名精通運動的17歲高三男生。星座:射手座。女朋友:浩子。總是認為女生笨、麻煩、無趣。興趣是跳舞,曾經和「非天修羅」起衝突而尬舞,最後贏得勝利,也拿回了原本街舞社的社旗。原本暗戀蓓蓓,但後來結識了他現在最喜歡的人-浩子,最初由哥兒們發展為戀人,但是常常為了一點小事而爭吵,也常常鬧分手,但和好以後的感情變的更好了。對性的知識不及地球和小新,所以經常向他們取經。

 18禁不禁-杜建新 暱稱小新,是一名好色又愛幻想的17歲高三男生。

星座:處女座。女朋友:蓓蓓。黃色思想好色胚。收藏大量色情影片和成人雜誌和黃色書刊,所以被別人稱為「色胚」,又經常鑽研性知識和自誇為「性學大師」,經常炫耀自己是「把妹高手」,卻成為女生眼中最不受歡迎的人物。其他人對性有問題時,小新就會說:「這個問我就對了」,還表演「戴老師解說性知識時間」為節目。小新是因為和地球比賽,所以才和蓓蓓認識更深。小新的願望是把到蓓蓓,果然願望成真,讓他如願以償的得到他的真愛-蓓蓓,但在追求她的過程中,想法亦較從前成熟。
 18禁不禁-夏念橋  

夏念喬(黑Girl,小薰/香港配音:張頌欣)

暱稱喬,是一名有氣質又溫和的17歲高三女生。星座:天秤座。男朋友:阿傑。氣質美人富家女。獨生女,家境富裕。後來在媽媽安排下到美國唸書,被迫跟阿傑等人分隔兩地。後來回來的時候,跟阿傑談心事時,說到自己被很多人把,可是她總是拒絕,並說出她有男朋友,還令阿傑大為激動。幸好,喬後來拿出了一幅照片,才令阿傑放下心頭大石。

 18禁不禁-郝又佳  

郝又佳(張家寧/香港配音:林元春)

暱稱又佳,班長,是一名十分八卦、大嘴巴的17歲高三女生。星座:獅子座。男朋友:地球。無孔不入八卦通。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被帥哥追求。但是因胸部小,令她十分煩惱,曾經用很多方法改變。十分喜愛帥哥,雖然地球不是帥哥,但在協助地球追求蓓蓓的同時漸生情愫,但和其他主角相比,二人的感情一直毫無進展,而和地球喜歡打打鬧鬧的。

 18禁不禁-梁蓓君  

梁蓓君(周曉涵/香港配音:梁少霞)

暱稱蓓蓓,是一名常被男生追求的17歲高三女生。星座:雙魚座。男朋友:小新。浪漫過頭小花痴。目前最大的希望是嫁入豪門,總認為全世界的男生都在暗戀她。原本有一名留學日本的男朋友,認識了三年多,後來因為男友提出分開而分手,但他後來從日本回來,要求和蓓蓓復合。一直被校內大量男生追求,尤其是小新及地球,連阿比也曾暗戀過蓓蓓。曾經讓她認為她一輩子都不會喜歡的人-小新,在經歷過「靈魂交換」事件,在小新的努力追求下,於是終於打動了蓓蓓的心。

 18禁不禁-季芸浩  

季芸浩(唐以菲/香港配音:鄭麗麗)

暱稱浩子,是一名冷酷叛逆女、男人婆的17歲高三女生。星座:魔羯座。男朋友:阿比。帥氣冷酷叛逆女。而對男生沒興趣,甚或認為是競爭對手,她總是說:「不是只有你們男生行」,所以她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贏過男生,證明女人也很行。酷酷的,不愛說話,處事明快果決,曾經被人誤認為女同性戀(蕾絲邊),但其實事實上不是。她一直看不起軟弱的男生,由於重男輕女的觀念,經常表現自己不輸給男生,所以常常逞強,但後來遇上她一生中唯一能贏過她的一名有實力的男生-阿比,發展出一段愛情,由哥兒們發展成戀人,後來和阿比發生一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