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心大聖PS男22 

【劇名】偷心大聖PS男男

【導演】劉俊傑

【集數】34集

【主演】藍正龍、溫昇豪、隋棠、白歆惠、小小彬

【劇情簡介】

知名的兩性作家、電視名嘴、偷心界聖字輩的P.S.男、夏和杰(藍正龍飾)為了追求第一名模阿曼達(白歆惠飾),大鬧電影首映會會場,被法院判處 158 小時的社會勞動役。

夏和杰被分派到天使幼稚園。幼稚園的老師碰巧是夏和杰小時候的同學、馬小茜(隋棠飾)。夏和杰沒認出馬小茜就是小時候老被他欺負的鋼牙妹!馬小茜愛面子也沒說穿這段往事。如今仇人相見,小茜逮到機會就惡整夏和杰,但卻意外地在報復的過程中愛上了花心的和杰!

在某天開娃娃車送小朋友回家的途中,夏和杰意外跟豪門第二代孟成恩(溫昇豪飾)發生衝突,自大的夏和杰槓上了狂傲的孟成恩!孟成恩為了證明自己高人一等,對夏和杰全面宣戰!只要是夏和杰想要的東西,他通通都要搶走,包括第一名模阿曼達!

在這場名模的爭奪戰中,孟成恩認識了小茜。他被小茜的純真所吸引,轉而追求小茜。夏和杰雖然贏得阿曼達的芳心,但是此刻他卻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馬小茜。不過此時的夏和杰已經難以回頭、牽絆他的除了阿曼達的真情、還有阿曼達的私生子小陀螺(小小彬飾)對他的信任及感情!小茜雖然喜歡和杰,但她不願意介入夏和杰與阿曼達的戀情,她選擇接受了孟成恩的感情,答應了孟成恩的求婚…

 
 

【人物介紹】

偷心大聖PS男01

夏和杰/藍正龍 飾演

劍橋文學博士、布克文學獎得主。長相俊朗,說話風趣幽默,有品味的型男。天生就有女人緣,從一歲到一百歲的女性都喜歡他。他在節目上專門修理名人,批評尖銳,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但是在撰寫兩性專欄時、卻又浪漫風趣,深受廣大女性粉絲的喜愛。不婚族、喜歡美女、超級不喜歡小孩,自我感覺良好,擅於利用人性弱點,達到他的目的。

他懂得享受、製造浪漫、擅於調情,對於這樣的一個完美情人,自然不願意被任何一個女人綁住,尤其是看到自己哥哥的老婆跑了,還留下一個麻煩的頑皮小孩,感觸更是深刻。抱定不婚主義的他,本來以為這輩子都與小孩無緣,沒想到一次誤觸法網,被裁定到幼稚園服社會勞動役158個小時,簡直讓他度日如年,但這還不是最糟的,還遇到小時候被他惡整欺負的鄰居「馬小茜」,讓這158個小時的勞動役,有如地獄般的難熬。一開始,他沒認出小茜就是當年被他欺負的牙套妹;發現後,他在經紀人大貿的建議下施展美男計,試圖跟小茜交好,但是卻反被惡整。

 偷心大聖PS男 02 馬小茜/隋棠 飾演

從小在鄉下老家長大,秉持著老爸老媽常灌輸著知足常樂、積少成多的信念,於是,她不在意物質享受、不崇尚浮華虛榮,久而久之,變成了外型不起眼又沒女人味的無趣女孩,說話總是帶著老一輩的用語,就像四五十歲的老處女一樣,怎麼看也不像是會交到男朋友。幼保科畢業,是一等一的好老師,目前和同事瑪麗在台北合租一間小公寓,省吃儉用,只為了能完成夢想開一間幼稚園,最大的樂趣就是去逛大賣場,蒐集折價券、買特價品。

在她的童年回憶中有個陰影、那就是從小就愛惡整她的鄰居夏和杰。多年後,夏和杰因為被罰社會勞動役,來到了她工作的幼稚園,讓她逮到機會報復!

夏和杰是知名的部落客,所以小茜將戰火從幼稚園綿延到網路世界。在幼稚園、她擺明惡整和杰。在部落格裡、她以「草莓泡泡」的暱稱,以尖酸的言詞繼續攻擊大受女性網友喜愛的和杰,但是隨著相處日久,她對和杰的憎惡感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消退,後來竟然愛上了夏和杰…

 偷心大聖PS男 03  

阿曼達/白歆惠 飾演

為人親切,美麗大方,在工作上絕對敬業,對感情則絕口不提,雖然八卦雜誌不斷報導,但她的私生活依然成謎,不擺明星架勢的她,讓她在娛樂圈頗受好評,傳聞受到許多企業小開的追求。

高學歷畢業的她,加入模特兒經紀公司。一開始、她過著平凡辛苦的日子,但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別人二十八歲就從模特兒這行黯淡,她卻是此刻才發光發熱。事實上,她出道前就懷有小陀螺、小陀螺的父親之後卻棄她而去。目前事業如日中天的她,但私下卻擁有「小陀螺」這個不能說出口的秘密,雖然她心底深處仍渴望真愛、但對現實生活中的愛情仍充滿不確定與不信任。

為了自己的演藝前途著想,她不得不對外謊稱小陀螺是她經紀人的孩子,不讓小陀螺公開叫她媽媽,對此,隨著小陀螺的日漸長大、她心中的抱歉與愧疚與時俱增,就在她最孤單的時候,夏和杰出現了,重新認識到夏和杰並不如一開始想像中的那麼壞,於是當她開始考慮接受夏和杰追求時、集團富商孟成恩卻在半路殺出。

 偷心大聖PS男 04  

孟成恩/溫昇豪 飾演

耶魯經濟碩士、聯隼集團接班人。父親是孟氏企業集團的董事長,從小就被家族寵愛,行事不按牌理出牌,曾為了爭奪法拉利跑車的代理權,不惜以一場飆車競賽定輸贏。

外表俊朗,個性乖張,狂妄中帶有浪漫,強悍中帶有溫柔,散發出獨特的魅力與吸引力,被媒體喻為黃金貴族單身漢,是所有女人想嫁入豪門的夢想,如此完美的潮男貴公子卻槓上了正宗痞子男夏和杰,為了賭氣,再加上好勝心使然,讓他決定,凡是夏和杰所要的、所愛的,他全都要搶過來,包括名模阿曼達。

然而,阿曼達卻有別於尋常女子,屢次的婉拒讓他開始真正對她產生了興趣,不知不覺中,紈褲的貴公子竟然動了真情,愛上了阿曼達,當他發現,阿曼達最後選擇的依然是夏和杰時,那是他第一次體悟到挫折與失敗的滋味。無法承受這種羞辱的他,要對夏和杰展開全面報復,他決定要對夏和杰一直在意的「鋼牙妹」下手,不動真情的他決定要玩弄馬小茜的感情,讓夏和杰也嚐嚐痛失所愛的感受。

 偷心大聖PS男 05

小陀螺/小小杉 飾演

在外人面前,他是個機伶過頭,人小鬼大的問題兒童。只有在自己親生母親阿曼達面前,他才會卸下外在的武裝。體貼、善解人意的他,就算面對再多委屈,還是會用微笑面對媽媽。超齡、早熟,在稚嫩可愛的外表下,藏著深不可測的靈魂。

總是一副小大人的他在幼稚園裡沒有朋友,馬小茜曾試圖解開他的武裝,但卻怎麼也沒辦法成功,更別說瑪麗與園長,連吵嘴都吵不贏他。他不喜歡跟人接觸,唯獨喜歡黏著夏和杰,讓他又煩又愛,也因此,他和夏和杰建立一段微妙的友誼。不知不覺中,夏和杰在他心裡的份量越來越重。早熟又好強的他,並不在意自己沒有爸爸,只是在夏和杰出現後,他第一次在其他男人身上找到父親的感覺。他越來越希望夏和杰能成為自己的爸爸。後來得知媽媽阿曼達和夏和杰交往的事,十分開心,但這樣還不夠,他希望這兩個人能永遠在一起…為了達到這個願望,不論要他做什麼事都願意。

 偷心大聖PS男 06  

安達/陳慕義 飾演

面惡心善,雖然長得像流氓,但心地很善良,像個老頑童一樣,常常跟小朋友玩成一片,直爽,說話不懂得轉彎,無法硬起心腸,信守承諾,答應做到的事情就一定會去完成。

他成立了一個幼稚園,沒有傳統教育的壓力,強調小朋友需要的是一個開心學習的教育環境,而不是上不完的才藝課,唸不完的教科書。喜歡孩子的他,一直渴望能有個自己的孩子,只是外貌凶惡的他雖然經常相親,但卻沒有一次配對成功,讓他心裡十分鬱卒,還好有個跟他一樣的倒楣鬼夏和平陪他墊底,兩人彼此互相鼓勵安慰,反倒成為了好友。

即使身為幼稚園的園長,但依然不擺老闆的架子,像個大小孩似的,喝醉酒會抱著人訴苦,說到激動處還會哭,真性情的他贏得孩子們的喜歡。不過因為長得像壞人,所以動不動就被警察攔下來臨檢,最高紀錄一天七次。

 偷心大聖PS男 07

大貿/張兆志 飾演

看似沒有主見的助理或者說是跟屁蟲,幫和杰處理大小雜事,有時候會自作聰明的幫和杰決定一些事但往往決定是錯誤的。

夏和杰在他心中是偶像,崇拜夏和杰,一心想學他卻永遠學不像。到了後來不認同夏和杰的行為,不惜跟他翻臉也因此點醒了夏和杰一些事。

偷心大聖PS男 08   瑪莉/鍾欣凌 飾演

外表甜美可愛,可是脾氣差,沒耐性,100%的干物女,在外打扮得亮麗光鮮,在家則邋邋遢遢,懶得作家事,成天只發著想嫁給富家子的美夢,標準的外貌協會會長,看到帥哥就無招架能力。

大學幼兒系畢業,畢業後就直接來幼稚園當實習老師,並不是因為喜歡小朋友,而是因為暫時找不到工作才勉為其難待著。對小朋友像在帶部隊似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小朋友們都很怕她。

她花錢如流水,卡債積欠了一堆,在男人面前裝單純、裝可愛,私底下衣服亂丟也不洗,垃圾滿了也不倒,在家裡都是愛打掃的小茜在照顧她,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剛見到來幼稚園報到的夏和杰時,心儀不已,雖多次打扮得花枝招展,企圖吸引夏和杰,卻總得不到效果。

【本文圖片轉載於TTV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