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女保鑣02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第11集

  杜採潔給秦啟宏匯報亞倫情況時,恰被仲祈再次看到,仲祈對秦啟宏說他知道他與杜採潔的事,秦啟宏以為他知道有關亞倫的事,點頭承認。仲祈大罵杜採潔,結果杜採潔反將仲祈大罵一頓。愛家跟踪杜採潔來到她與亞倫約會的地方分享者電視,愛家大罵杜採潔劈腿,杜採潔哭著說出自己幫助秦啟宏調查亞倫的事實,亞倫傷心離開,杜採潔最終告訴愛家亞倫是董事長的兒子事實。明玉到公司上班讓愛家給她打雜。

第12集

  愛家在仲祈面前幫杜採潔說話,仲祈猜到她知道什麼秘密。愛家因為自己誤會採潔並不能將實情告訴鐘祈而不開心,回家發洩。杜採潔因為遲到讓仲祈抓到把柄,仲祈欲開除她分.享者電.視,最後鬧到秦啟宏辦公室,秦啟宏將杜採潔留下。杜採潔給亞倫道歉,亞倫將她趕走,杜採潔傷心哭泣,愛家安慰她。仲祈看到愛家安慰採潔而誤以為她倆聯合起來騙自己,愛家說杜採潔有苦衷,但是暫時不能告訴他。

第13集

  仲祈執意要杜採潔離開公司,杜採潔生氣離開。杜採潔回到家心情糟糕,秦啟弘讓勤美阿姨好好照顧杜採潔。明玉看到秦啟弘半夜出門,而告訴母親懷疑父親有外遇。維尼讓亞倫將自己做的陶杯送給杜採潔,亞倫給杜採潔送禮物時發現秦啟弘將杜採潔載走,亞倫跟踪,亞倫趕到將秦啟弘趕走。杜採潔祈求亞倫原諒,亞倫依舊對她態度冷漠。

第14集

  維尼因為亞倫不讓杜採潔來自己家而和亞倫慪氣,亞倫答應維尼他可以邀請朋友到家玩,亞倫開心。結果次日維尼說杜採潔是自己好朋友,亞倫和杜採潔再次鬧的不愉快。杜採潔和勤美阿姨幫助愛家改頭換面,仲祈眼前一亮。仲尼讓杜採潔去自己家,亞倫離開卻給杜採潔照顧維尼的費用,亞倫故意帶女人回家氣杜採潔,杜採潔生氣而將錢撇掉。杜採潔生氣讓愛家幫她讓亞倫回到自己身邊。

第15集

   維尼讓亞倫帶自己找杜採潔,杜採潔給愛家打電話讓愛家幫她將自己為維尼準備的禮物送過來,但她對亞倫表面裝作不屑。杜採潔載著新車讓亞倫試乘,維尼提出讓亞倫載著他和杜採潔買禮物分享者.電視,結果亞倫給杜採潔留下保姆費而離開,杜採潔給愛家打電話求救,愛家鼓勵杜採潔,杜採潔在酒吧當著眾人給亞倫表白,亞倫衝上台將杜採潔帶走,繼而兩人和好。秦啟宏找亞倫時,卻意外與明玉撞見。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第16集
 
     愛家父想弄清楚愛家的男友是誰而跟踪仲祈和愛家,來到了仲祈的樂團表演處,此時杜採潔給愛家打來電話,仲祈帶愛家離開。愛家父在勤美家門口留守,卻發現愛家與杜採潔關係曖昧,愛家父心中畫上問號。羊樂多樂團進行公開表演,明玉好友錄下整段視頻,繼而明玉收到朋友發的視頻。

第17集

  愛家送仲祈回去,兩人為晚上比賽的事仍然興奮不止。亞倫發現維尼的新玩具刺猬問維尼,維尼和採潔一唱一和的說亞倫是刺猬。一早採潔回來碰上準備出門的愛家,兩人當眾親暱擁抱,舉止引起眾人誤會。

第18集

  採潔套愛家的話,知道了仲祈就是樂團主唱,愛家擺脫她保守秘密。奶奶到公司來看仲祈和採潔,順便給他們看自己臉上的粉絲貼紙。臨走時奶奶忽然說不記得歌詞非讓仲祈給自己邊唱邊跳的表演給她看,看完後奶奶含淚跟仲祈說加油。

第19集

  仲祈因為給高橋留下不好的印象而感到自責將自己關在辦公室。杜採潔得知亞倫去酒吧找女人喝酒,怒氣沖沖沖到酒吧,亞倫將杜採潔帶到舞台上宣布她是自己的女人。仲祈回家被秦啟宏大罵。仲祈經過一夜思考提出辭職並離家出走,奶奶得知仲祈離家,勒令秦啟宏將自己乖孫兒找回。高橋發現潤智公司交車流程有問題威脅說如果不改進方案就拿回總代理權。愛家發現在外漂泊的仲祈。

第20集

愛家陪仲祈海邊散心,接到採潔電話知道公司出事後,勸仲祈玩夠了就回去。亞倫來公司請採潔吃午餐,並邀請採潔給他推荐一款車,兩人正在試車碰到仲祈爸走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