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保鑣01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第1集

  潤智汽車公司的總經理何仲祈下飛機後被一幫好友以綁架玩弄,而被保全公司的甄愛家看到,愛家開車直追並將幾人暴打繼而救走何仲祈。何仲祈誤以為愛家綁架自己,警察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放了兩人。警察局裡,愛家父親與何仲祈父故友相遇,相互寒暄。何仲祈父給愛家父打電話為何仲祈找保鏢,愛家父引薦自己女兒,兩個冤家再次碰面。

第2集

  愛家父答應愛家只要完成任務就讓她不再當保鏢,愛家才同意當何仲祈保鏢。為了上班方便愛家為住到勤美家,仲其奶奶對愛家的辦事風格很欣賞。愛家處處保護何仲祈,結果讓他很反感。杜採潔推銷保險時意外收穫跟踪的兼職分享者電視,跟踪中她與整容醫生鄭亞倫相識。秦啟宏找到私生子鄭亞倫,但鄭亞倫當著杜採潔羞辱父親。杜採潔為了弟弟辛苦工作,杜採潔騎車載著弟弟與開車的愛家以及何仲祈相撞。

第3集

  杜採潔趁機索要自己賠償費,秦啟宏趕到醫院,杜採潔認出他是鄭亞倫父,鄭採潔敲詐他。秦啟宏為了堵住鄭採潔的嘴而答應她所提出的一切要求。杜採潔到在業務部賣車,上班第一天,將最難搞定的顧客搞定,並提前完成一個月的銷售額。杜採潔去做跟踪兼職再次與秦啟宏相遇,秦啟宏提出讓杜採潔調查亞倫。

第4集

  仲祈戲弄愛家後逃脫,將愛家關在公司,結果愛家向勤美阿姨尋求幫助,仲其沒有逃出去。酒吧內,杜採潔與亞倫相遇,亞倫故意和別的女人勾搭欺負採潔。何仲祈再次想辦法分.享者電視逃離愛家視線,秦啟宏收到恐嚇信,他給愛家打電話讓她將仲祈帶回家,愛家被嚇得不知所措,最後何仲祈自動出現。杜採潔與亞倫兒子維尼相遇,兩人玩的十分愉快。杜採潔跟踪亞倫時被亞倫發現。

第5集

  愛家為了解仲祈潛入仲祈房間,發現一張仲祈小時候與親生父母的合照,愛家感覺照片中的仲祈好像似曾相識,由於時間緊迫繼而愛家給仲祈旅行包放了竊聽器而離開。愛家經過跟踪來到酒吧發現仲祈在玩自己的樂隊,愛家被年輕的氣氛感染,並用手機拍下仲祈的演出,仲祈發現愛家後將她拉出去而大罵。仲祈妹妹明玉從歐洲回來,處處與愛家做對。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第6集

  秦啟宏因為亞倫和自己長相不像決定驗DNA,並讓杜採潔取得DNA。杜採潔為了取得DNA穿性感內衣去酒吧誘惑亞倫,亞倫衝上前把她拉下舞池並帶回住處。杜採潔趁亞倫洗澡時在房間尋找毛髮,突然亞倫洗澡出來調戲杜採潔分享.者電視,關鍵時刻維尼喊著要上廁所,杜採潔只能陪著維尼睡,次日亞倫看到兩人睡在一起內心充滿家的感覺。仲祈和樂團成員排練,愛家醉酒給大家說出自己小時候當過童子軍的事。

第7集

  仲祈看見蟑螂嚇得大叫,愛家給他取名為怕蟑小次郎。愛家父在勤美家等待愛家的歸來,仲祈背著醉酒的愛家回來,仲祈意外的從愛家父那得到愛家失戀時大哭的照片。杜採潔做豐富的早餐得到亞倫和維尼的認可。仲祈掏出手機讓愛家看囧照,兩人在搶手機時仲祈不小心將照片發到公司內網,結果愛家被同事嘲笑,愛家心情低落,與此同時,仲祈陷入深深的自責。

第8集

  杜採潔為了愛家找仲祈理論,讓他給愛家道歉。仲祈為討好愛家帶著愛家買各種保養品和衣服,愛家穿著新買的衣服讓仲祈眼前一亮。愛家讓仲祈栽他看夕陽,兩人聊了可多。意外間,愛家看到前男友在拍婚紗照,分享者.電視愛家靠在了仲祈的肩上大聲哭泣。愛家穿著紗紗裙回到勤美家,勤美阿姨和杜採潔都異常開心,勤美將愛家房間打造成女人的房間,愛家感動。

第9集

  仲祈安排愛家前男友與愛家見面,愛家從前男友那得知分手是父親逼迫而導致的,愛家得知後去找父親,愛家父據理力爭,眾人幫助愛家說話,愛家父只能離開。愛家幫助吳先生調查老婆時被亞倫發現,仲祈為了讓愛家開心,帶她四處遊玩,夜晚愛家喝醉,仲祈只能背著她回家。

第10集

  杜採潔帶愛家來到維尼的學校一同和維尼上戶外教學課,維尼告訴亞倫他很喜歡杜採潔。杜採潔將亞倫的毛髮交給了秦啟宏,杜採潔不忘推銷除皺霜,杜採潔在秦啟宏臉上幫他試用分.享者電.視,愛家載仲祈回家時,兩人看到杜採潔與秦啟宏曖昧的一幕。愛家和仲祈開車離開喝酒發洩,繼而兩人偎依著睡著。仲祈與愛家徹夜未歸,兩家父親都在勤美家等兩人回來,愛家將責任全攬到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