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人女王13

【劇名】貓人女王

【導演】Eric Zhou

【編劇】汪遠

【集數】10集

【主演】潘霜霜、趙密、艾尚真、張 雪、江洋、孔銘、楊正軒、黃孝傳、TONGA MIKA

【劇情簡介】

無論是在「慾望都市」北京,還是在「人間天堂」泰國普吉島,性感的美胸美臀,上演無處不在的激情碰撞。在這裡,名模之間上演「金枝慾孽」顯露迷醉天使的陰謀與慾望;在這裡小小助理上演絕地反擊,講述打開性感的心路歷程!

 
 
  

【人物介紹】

西西,18歲/潘霜霜飾演

為了逃離不靠譜前男友安然的牽絆來到北京,同時終於可以全心地實現頂尖模特想。在家鄉的時候家境還不錯,到北京也就是小資水平。工作努力,心地善良,與大環境格格不入,但這也是她獨特的魅力。

凱特,30歲,全能女強人/艾尚真飾演

希望自己比任何人都強。會把自己的想法露骨的表達給別人。為了至少在表面上戰勝別人,她說話態度強勢,甚至粗俗,從來不顧及下屬的面子。這些行為之所以能夠產生作用,其實是源自她有一對看人很準的眼睛。

安娜,女,24歲/張雪飾演
模特精英,已經看淡很多東西,是個不會把自己意識強加別人的成熟女性,心靈大姐。

蓓蓓,21歲/趙密飾演

已經做了模特幾年,正在上升期。如果認為一個人是朋友,就會幫助她,對於新人和陌生人都是踩扁的態度。極力保護自己的圈子。比較有野心,想要得到更多,未達目的會選擇極端手段,其實都是源自內心的脆弱。

丹妮,19歲/Conchi(西班牙)飾演

熱烈奔放。喜歡跟別人男友示好,喜歡跟男人吹噓自己的奢侈經歷,覺得此時的自己特別有魅力。愛跟有錢人特別是帥哥睡覺。傻頭傻腦,有時候會無意惹事。

安然,男28歲/江洋飾演

典型的高富帥,西西的前男友,曾經背叛傷害過西西。

小光,22歲/楊正軒飾演

大智的好友。從沒交往過女朋友,對女人都是上了就踢。

艾米/孔銘飾演

男23歲職業經紀人。圈中最頂尖的模特經紀人之一。16歲入行,跟隨凱莉工作多年。身為GAY,具有不俗的審美品味。做事細緻謹慎也是贏得凱特欣賞的法寶,與模特們是同事也是閨蜜。

Tonga,28歲/Tungaa(蒙古)飾演

貓人國際宣傳主管。溫柔可親,通融下屬,能夠給別人足夠的空間,也正因為如此,才能發揮每個人最大的價值。

貓人女王 

 

貓人女王01 

貓人女王02 

貓人女王03 

貓人女王04 

貓人女王05 

貓人女王06 

貓人女王07 

貓人女王08 

貓人女王09 

貓人女王10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