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湖兒女 

【劇名】江湖兒女

【導演】黃祖權

【編劇】

【集數】34集

【主演】胡兵、陳紫函、郭珍霓、畢暢

【劇情簡介】

《東北往事之江湖兒女》故事發生的時代背景為二十世紀三四十年代,圍繞“一個男土匪和三個女土匪”的故事展開,由香港導演黃祖權執導,四位主角分別由胡兵、陳紫函、郭珍霓、畢暢飾演,徐少強在劇中飾演一名日本人。

《東北往事之江湖兒女》講述了九一八事變之後,日本在東北三省實施向滿洲移民的政策,試圖將林河變為日本本土以外的國土。林口鎮聞名的;正東貨棧;掌櫃方振宇成為日本軍遊說的對象,卻遭到方振宇拒絕,惱羞成怒的日本軍迫害方振宇,使其家破人亡。而傷愈報仇的方振宇受到羅天華的邀請,聯手抗日。青年實力演員林江國在劇中飾演軍統特工羅天華,在放出的片花中,形容羅天華;做事老練,不造作、不藏掖,做的事不讓你找到漏洞,為了更好的完成聯手抗日的任務,羅天華隱藏自己的身份和軍人特徵,佯裝自己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商人,卻在幕後精心策劃,邀請胡兵飾演的方振宇共同對抗外敵。
這一天是林口鎮聞名遐邇的“正北貨棧”的掌櫃方振宇與吳萃花結婚的日子,賓客中有喬裝而來的“梅姑寨子”的寨主呂金梅,還有日本在東北的組織“黑龍會”林口分會的會長松本太郎,松本太郎巴結方振宇提出與他結交,方振宇洞悉“黑龍會”的企圖,婉言拒絕。
松本太郎借呂金梅殺害兩個日本人的事件請求關東軍援手,一隊荷槍實彈的關東軍撲向方家大院,方振宇和兄弟們寡不敵眾,松本太郎威逼方振宇投靠“黑龍會”,方振宇痛斥日本人的強盜行徑,松本太郎無奈舉刀捅向方振宇。
為給方振宇報仇,吳萃花投奔抗聯積極參加抗日,之後重遇已經成為黑龍山首領的方振宇,吳萃花為了完成組織交代的任務,毅然跟隨方振宇上黑龍山,成為黑龍山上智勇雙全的“女響馬”。

 
 
 

【人物介紹】

方振宇/胡兵飾

康田惠子、梅姑/陳紫函飾

吳萃花/郭珍霓飾

陸月荷/畢暢飾

 

江湖兒女01 

江湖兒女02 

江湖兒女03 

江湖兒女04 

江湖兒女05 

江湖兒女06 

江湖兒女07 

江湖兒女08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