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22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第11集

症狀十一:以前可以唱KTV唱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Maggie:我終於知道大仁哥為什麼又改變主意去新加坡了,因為他愛不到你。 又青:你弄錯了,他不可能愛我。

又青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希望,這一切只是個夢境!

她回想著那個說過「我是絕對不可愛上你這種女生」的大仁;那個大學時追著她身後跑,告訴她「不管是轉學還是重考,『我們』都沒在怕」的大仁;那個每次被又青問到「為什麼你不可能愛上我?」時,總會欲言又止的大仁………

因為「李大仁愛我」這個答案,讓又青腦中那些排山倒海而來的回憶,都有了新的顏色和感觸。在她心底有個強烈的聲音告訴自己:我不是沒想過這個答案的可能性,只是比起追根究底的去戳破一切,她更害怕失去李大仁這個「最好的朋友」。

屋漏偏逢連夜雨,心神不寧的又青,面臨了感情與友情上最大的考驗,甚至就連她一直志在必得的品牌經理一職,也被半路殺出的程咬金中途攔截──

身心俱疲的又青,雖然擁有丁立威那「別累了,我會養你一輩子」的呵護和寵愛,但她最想念的卻是大仁一瓶台啤、和總是說著「你是程又青耶,要相信自己!」的打氣鼓舞……始終「無精打采」的又青,也使得她跟丁立威的關係,進入「我們都應該好好想想」的冷靜期……

太多事要好好想想,又不知該從何想起才對的又青,在LALA的婚禮上,卻又接到一個讓她驚愕的消息──丁立威出差搭乘的班機竟然出了意外!

第12集

症狀十二: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親耳聽到丁立威欣喜如狂的喊著「我要結婚了!」的大仁,這輩子再也沒機會對又青說出那句「我愛你」了……從此以後,李大仁這輩子都將只會是「丁太太」的「最好的朋友」。

後悔、懊惱、悲痛、惋惜…這些字眼全加在一起,也不足以形容大仁此刻的心情,那一晚,鮮少放縱的大仁把自己喝個爛醉,極需安慰的他,甚至更脫序的和只是好心送他回宿舍的平安「坦誠相見」──

而即將成為丁太太的又青,在丁立威家人提出「五十天後是完婚的大好日子」堅持下,小倆口開始了緊湊的籌備婚禮schedule,從買新房、選喜帖、 挑婚紗、試酒席……只是,丁立威挑中的大豪宅、手工訂製婚紗、高級飯店酒席,都讓又青太過「受寵若驚」!兩人越來越多的歧見,讓又青不禁開始想:我確定要 跟這個男人過一輩子?

只是太過緊迫的完婚日期,讓又青亂得沒有空隙去釐清對結婚的遲疑,也讓還來不及調適好心情的大仁,選擇缺席了高中好友為又青準備的單身趴……

就在派對的尾聲,和又青曾經交惡又和好如初的盧辛蒂,卻交給了又青一份「驚愕的禮物」………

第13集

症狀十三:對完美遲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程冠青又跟大嫂鬧離婚了……
白叔跟李媽終於「好事近了」……
Henry的前前女友哭著說:「為什麼沒人愛我?」……

單身的總是急著想戀愛,有伴的總盼著什麼時候會結婚,而結了婚的,則在柴米油鹽的磨折下,嚮往著無拘無束的單身自由……這是一個循環嗎?又青不禁想著……在婚禮前夕,又青對步入婚姻遲疑了,並不是因為害怕未來的莫測,而是因為她發現──她的右心房裡,早就住著李大仁!

於是又青私自決定將婚禮喊停,她必須好好釐清,自己真正愛的到底是丁立威還是李大仁?

不料,迎接她的「坦承」的,卻是另一個「謊言」……

決定重新檢查自己的又青,辭掉了工作,離開台灣,她知道自己需要一次「深刻的改變」,她才能退去一切的包袱,擺脫所有的自欺欺人,完全掙脫李大仁說過的「我不能愛上你」的枷鎖,真正的聽見自己心裡的聲音……

在又青生日的前夕,她回國了,闊別已久的又青跟大仁也終於再度見面了,這一次他們都不再逃避,正面迎戰了長久存在於兩人間那「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難解習題……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