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達人

【劇名】微博達人

【導演】藍志偉

【編劇】林書宇

【集數】25集

【主演】陳鍵鋒、呂良偉、陳司翰、章齡之、陳美行、李金銘

【劇情簡介】

《微博達人》是由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出品的一部當代都市題材電視劇,由藍志偉執導,陳鍵鋒、呂良偉、陳司翰、章齡之、陳美行、李金銘等主演。

IT才俊韓子靖博士畢業後,立志做出一番事業。他應邀加入V風時代,推出了微博。競爭對手星巢網絡苦於沒有人才,總裁鄭偉業不斷拉攏他。但韓一身正氣,不願意背叛V風。鄭轉而威逼利誘韓的好友及同事歐陽過。歐陽過因為嫉妒韓在事業愛情的成功,出賣了微博核心技術並嫁禍於韓。韓被公司開除,接下來又意外車禍失憶,做了一段商場促銷工作。在女友楚若琳的幫助下,韓恢復了記憶,他決定重新崛起,加入了星巢,運用技術與營銷展開公開公平的競爭。黃雀在後的天旺財團與歐陽過節節敗退,最後採用了脅迫的手段,但最終兄弟情深,歐陽過浪子回頭。韓子靖則帶領星巢與V風組建“微聯盟”在納斯達克成功上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人物介紹】

微博達人01

韓子靖/陳鍵鋒飾

微博達人06

鄭偉業/呂良偉飾

微博達人02

歐陽過/陳司翰飾

微博達人04

楚若琳/章齡之飾

微博達人05

鄭曉琪/李金銘飾

微博達人03

秦天北/吳昊澤飾

微博達人07

微博達人08

微博達人09

微博達人10

微博達人11

微博達人12

微博達人13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