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咖啡 戀戀咖啡  

【劇名】苦咖啡、戀戀咖啡

【導演】張筠

【編劇】文雨

【集數】28集

【主演】胡歌、白冰、左小青

【劇情簡介】

年輕的藝術家陳越,和女友葉欣性格不合,陳越提出分手的當晚,遇到一群醉酒歹徒的襲擊,陳越為保護葉欣,身受重傷。葉欣為籌集陳越的醫藥費,偷偷賣掉家裡的祖屋,被趕出家門。對欣與已成植物人的陳越成婚,擔任起照顧陳越的責任,卻得不到陳越父母的認同,唯一同情和欣賞葉欣的陳家人,是陳越的弟弟陳琮。   陳琮每天都會在青青蛋糕店幫葉欣買一種叫提拉米蘇的蛋糕作為早點。提拉米蘇的語言是:記住我。陳琮對蛋糕店的老闆娘的女兒沈離一見鐘情。

 
 
 

【人物介紹】

陳琮/胡歌飾

男,25歲,銷售部方呈白的下屬,宅心仁厚,工作勤勉踏實,有沉穩的心思。
  父母的好兒子;大哥的好兄弟;葉欣的小叔子;沈離眼裡的“憨小子”。在清清蛋糕店對沈離一見鐘情,之後一番波折之後欣欣企業被收購,和沈離結果出一段戀情,共同努力創造美好的藍天。

沈離/白冰飾

,23歲,非常漂亮及單純的女孩子。大學畢業時像杯白開水,單純易害羞,骨子裡卻透出一股清冷孤傲的氣質,幻想成為自由無慮的白領,擁有爛漫的愛情。

葉欣/左小青

女,27歲,嫵媚動人。啟明資深員工,企劃部經理閔海濤的秘書,精明能干,強勢有謀略,做事做人滴水不漏。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