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闖進門

【華語戲劇】愛情闖進門、失去城堡的王子 線上看

【劇名】愛情闖進門、失去城堡的王子

【導演】陳致、韓風

【編劇】辛迪加編劇群

【集數】?集

【主演】宋茜、 辰亦儒、 周覓、 李紹祥(邵翔)

【劇情簡介】

是2012年兩岸合拍的偶像劇,由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和台灣八大電視聯合製作。由宋茜、辰亦儒(飛輪海)、周覓(Super Junior-M)、邵翔主演。2012年1月5日開鏡,1月13日正式開拍,4月24日全劇殺青。預計2012年8月播出。雖然宋茜和周覓分別是韓國組合f(x)及Super Junior-M成員,但他們的母語皆是中文,所以本劇的配音也將由劇中演員親自上陣,不會另請專業配音人員。

青年才俊的秦雨江,黎尚林,顧晴風 三大才子,奉命尋找袁董事長失散多年的外孫女,誰知找到的竟是個冒牌貨,當袁董事長知道後,真正的外孫女沈雅音已經出國了。雅音一直與川在網路上傾談有關設計的想法,雅音從看過川微博的玻璃球設計圖就覺得這個川就是當年在孤兒院陪伴他的玻璃球男孩,而川亦已確認雅音就是當年的小女孩。可是雅音不知道這個川,這個玻璃球男孩就是她厭惡的三大才子之一秦雨江。雅音因為父母過世的事對外公袁浩天一直心存芥蒂,幸好雨江從中調和,不僅緩和了祖孫關係,而且在此過程中走進了雅音的內心。二十年前就命定的愛情,二十年後得以圓滿,但在大團圓結局之前,他們還要經歷重重考驗……

 
 
 

【人物介紹】

愛情闖進門01

沈雅音/宋茜飾演

袁氏集團董事長的外孫女。雨江兒時玩伴鴨鴨。

愛情闖進門03

秦雨江/辰亦儒飾演

袁氏集團董事長領養的孩子。

愛情闖進門02

黎尚林/周覓飾演

黎明瓊的哥哥,喜歡雅音。

愛情闖進門04

顧晴風/李紹祥(邵翔)飾演

袁氏集團執行長的孩子。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