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經濟適用男 

【劇名】我的經濟適用男

【導演】蔣家駿

【編劇】劉譽

【集數】33集

【主演】佟麗婭、李光潔、杜淳、戚薇、高露、喬任梁

【劇情簡介】

本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我和我的經濟適用男》,以都市白領何小君的愛情生活為主軸,用三個不同的現代都市女性角色為切入點,講述了適婚女青年如何尋找最合適老公的精彩故事,是一部現實題材的愛情勵志大戲。佟麗婭、高露、戚薇通過各自不同的演繹方式,牽手為觀眾帶來一部感動心靈的愛情經濟適用手冊。李光潔和杜淳則分別挑戰適用男和富二代形象,強大陣容引發觀眾的熱烈關注。

何小君是個外表精緻內涵更精緻的女孩,走到哪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畢業後順利進入了一家大型公司洛可可做文案,而更令人羨煞不已的是她交了一個非常優秀的男朋友馮志豪。馮志豪屬於非典型的富二代,不僅人長得帥,能力又強,更是馮氏集團大中華區的總裁,簡單的說,他是所有女孩夢寐以嫁的白馬王子。在旁人的眼中,他和何小君就是一對極其般配的金童玉女,就等著修成正果的那一天。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因為婚約的問題,何小君和馮志豪分了手。在洛可可公司工作期間,由於洛可可和盛華網絡遊戲公司的合作,何小君遇到了傳說中的經濟適用男—陳啟中。之後在好友杜美美的撮合下,陳啟中和何小君有了更多的接觸,並互相產生了好感。面對馮志豪的再次突然出現和父母的強力阻撓,何小君與陳啟中的戀情最終是否能開花結果呢?何小君的閨蜜杜美美和陳啟中的下屬蔡軍共同展現屬於他們的10塊錢幸福…… 何小君公司素有“滅絕師太”稱號的莫柔,與何小君攝影師表弟楊帆又將展開怎樣一段關乎攝影的愛情…… 他們的感情最後又會何去何從…

 
 

【人物介紹】

陳啟中/李光潔飾演

IT公司項目經理

何小君/佟麗婭飾演

廣告公司職員

馮志豪/杜淳飾演

馮氏集團老總,何小君前男友

莫柔/戚薇飾演

廣告公司總經理,何小君上司

杜美美/高露飾演

社區服務中心幹事,何小君大學同學及閨蜜

楊帆/喬任梁飾演

自由攝影師,何小君表弟

我的經濟適用男01 

我的經濟適用男02 

我的經濟適用男03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