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花1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31-40  

第1集 

從小備受父母疼愛、如同溫室花朵的鍾佳瑜(趙小僑飾),因緣際會下竟發現老公張正翰(陳俊生飾)和自己的手帕交陳秀微(李妍瑾飾)背著她搞不倫!屆臨預產期的佳瑜,承受得起這樣突如其來的打擊嗎?腹中胎兒又是否會因此不保?
佳瑜社區中的知名麵包店老闆娘美虹(苗可麗飾)是個能夠感應到未來事件的單身美魔女。她感應佳瑜似乎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她能否即時幫助佳瑜度過這個生死交關呢?
美虹的兒子高翔,為了破案喬裝富二代,带著三名辣妹女警混入詐騙集團。在特意安排的海上交易派對中,一舉破獲集團主謀周捷元(郭人豪飾)、共犯梁晶晶(林韋君飾)……豈料,他與晶晶在此之前就已有段跑車尬飛機的難解情緣悄悄啟動了……

第2集 

佳瑜錯手殺夫後,懷胎十月的肚子開始陣痛!慌亂中她逃離現場,卻痛到幾乎無法走路,放眼四處都是要來抓她的警察,她該怎麼?
ㄧ直把周捷元(郭人豪飾)視為救命恩人的晶晶,在被逮捕後才看清了周捷元的真面目,於是她向美虹之子高翔(張雁名飾)娓娓道出自己的辛酸過往……
二個被男人所騙的可憐女人,卻都要為男人被關入獄。被好友及老公背叛而錯手殺夫的鍾佳瑜,能否得到法官的同情而從輕量刑呢?被周捷元利用的晶晶,又能不能得到戴罪立功的機會呢?

第3集 

鍾佳瑜錯手殺傷丈夫夫,被判入獄梁晶晶詐欺騙人,也被判入獄…兩人在囚車中相遇,從此進入另ㄧ個世界的生活,也開啟了一段難解之緣…
麵 包坊老闆娘美虹之子高翔受上級指示接手調查牛郎被殺案件,美虹卻感應到一個女人背後有觀音刺青的片段畫面!更叫她驚訝的是,感應畫面裏的女人,居然是她另 ㄧ個兒子高飛的大學學姐白水仙!難到冷若冰霜的心理醫生水仙丹(丁國琳飾)真的與惡整牛郎的案件有關嗎?莫非水仙是有著雙重人格的心理醫生?
ㄧ向不服輸的晶晶與溫室裏的花朵佳瑜在獄中與其他受刑人發生衝突,她們要如何在這裡生活下去?帶子入監又軟弱愛哭的佳瑜在入監服刑的惡劣環境,又要如何爭取到小孩子的監護撫養權?……

第4集 

有靈異體質的麵包店老闆娘美虹,明明只是熱心當個順水媒人婆,為何卻陰錯陽差惹上法力無邊的蓋世仙姑阿霞(吳佳珊飾),甚至結下難解的樑子?蓋世仙姑大戰靈異體質老闆娘,這場仙拼仙到底誰輸誰贏?
被老公與好友背叛的佳瑜,帶著剛出生的安安入監服刑已經夠可憐了,但小孩在監獄裏的成長真的安全嗎?女受刑人們又是如何在監獄裏互整惡鬥?忌妒佳瑜的秀微,又會如何對佳瑜落井下石?……
冷 若冰霜的心理醫生水仙雖然是高飛的大學學姐,但他們兩人之間卻似乎流竄著一股莫名的曖昧氣息,水仙與高飛之間究竟有沒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在此同時,高 翔接手了一樁牛郎被害的案件。說來奇怪的是,水仙也正在研究一件與牛郎有關的報告……這之間的關連真的純粹是巧合嗎?……

第5集 

美虹跟昌叔、趙得助、高翔帶著晶晶的爸爸去逛廟會、吃小吃,熱鬧的廟會竟然出現歹徒要害美虹,昌叔為心愛的美虹不惜犧牲自己,可是歹徒會因此收手而讓美虹真的逃過此劫嗎?廟會中的美虹突然被三太子附身並作勢要爬上刀梯……
佳瑜的小孩安安被判給負心漢老公正翰,失去小孩的佳瑜傷心不已!!雖神似乎一直跟著佳瑜跟晶晶,這時候女子監獄來了一位機車戒護員艾千,監獄裏滿是各形各色的大姐、犯人,又來了一個嚴厲、機車的戒護員,楚楚可憐的佳瑜跟充滿正義感的晶晶能不能跟艾千和睦相處呢?
大難不死的美虹提議全家去墾丁渡假過運,其實是想借機拉攏高飛與水仙在這次輕鬆愉快的墾丁之旅中,美虹、昌叔、趙得助三人又會迸出什樣好笑的火花?心理醫師水仙正在做ㄧ份研究牛郎心理的研究報告,即使是到了墾丁,他一樣心繫這份研究,可是她真的是在研究牛郎嗎?為什麼虐殺牛郎案的兇手跟水仙長得跟水仙一模一樣?這時候水仙竟然還要找大家一起去牛郎店找牛郎…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31-40
 

第6集 

美虹帶著兒子、好友與心目中喜歡的媳婦人選水仙、心妮到墾丁度假,入住的高級飯店竟然發生了虐殺牛郎的案件!尤其詭異的是,死裡逃生的牛郎竟然指認水仙就是那個毒辣變態的女兇手?!水仙無從辯解,因為被害牛郎直說兇手樣貌就是白水仙!唯ㄧ不同的是,水仙身上沒有女兇手該有的「觀音刺青」……
高翔與高飛兄弟倆聯手想破解這個離奇的命案,他們不斷的抽絲剝繭,離真相越來越近……
魔鬼戒護員艾千想方設法要惡整犯人,監獄裏刀子嘴豆腐心的戒護科長秀蘭看中佳瑜的舞蹈底子,決定替監獄裏的女囚報名監獄聯誼舞蹈比賽,監獄裏的女囚各個興奮不已,四處找時間練習。不意,這樣的情形又讓艾千找到機會興風作浪……

第7集 

為做牛郎研究報告的心理醫生水仙,在墾丁牽扯上牛郎虐殺案件而被列為重要涉案人!但是水仙的身上 卻沒有變態女殺手身上的觀音刺青,莫非水仙是人格分裂的變態心理醫生?!高飛約水仙吃飯,希望能更了解水仙,恰巧在餐館的附近竟發生了牛郎虐殺案,難道水 仙利用高飛製造了不在場的證明?……

女子監獄準備參加舞蹈比賽,戒護員艾千揚言破壞,果然就在比賽進行到ㄧ半時,台中隊的舞蹈音樂CD不見了……

晶晶答應做警方的汙點證人,因此被借提出去,幫助警方破獲詐騙組織。但是晶晶的離開,讓在監獄中變得更孤單的佳瑜要獨立面對魔鬼戒護員艾千,佳瑜乖舛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第8集

殺害牛郎的真兇到底是心理醫生水仙還是另有其人?任誰也沒想到,水仙居然有個雙胞胎妹妹—牡丹!但為何兩人個性、行為做風都迥然不同?!

佳瑜的小孩安安不見了?破壞她婚姻的小三陳秀微到底有多心狠手辣,居然對無辜的小孩下手?熱心善良的美紅,帶著哼哈二將趙得助與阿昌前往陳秀微家理論,結果卻搞得被銬上手銬送進警局!這其間到底又發生了甚麼荒唐趣事……

神秘的幕後老大黑牛(黃仲裕飾)出場,他的出現,又將帶出甚麼難解習題?

第9集 

為了彌補幼年生活坎坷的妹妹牡丹,水仙居然真的和牡丹交換人生。黑牛與金剛不明就裡,見人就逮,甚至連累無辜的高飛一同落難。只是,金剛抓到的女人,到底是水仙還是牡丹?妄想改變人生的荒唐行為,又會為他們帶來甚麼災難?……

美虹為了協助高翔與晶晶的秘密任務,硬是攪和進去假冒來歷顯赫的「黑道老大」。然而,他們欺瞞的對象可是狡猾的周捷元,美虹真能全身而退嗎?……

被秀微狠心丟到台東姨婆家的安安,到底還會遭遇多少坎坷變數?思子心切的佳瑜,何時才能順利見到她朝思暮想的安安呢?

第10集 

被金剛抓走的人真的水仙嗎?還是已經交換過身分的假水—牡丹?金剛的父親黑牛,是心狠手辣的黑道大哥,他會放過水仙與牡丹這對雙胞胎姊妹嗎?

美虹跟阿昌、趙得助假扮黑道大姐飯匙倩要引黑牛出現,怎知黑牛ㄧ眼就認出多年前抓他入獄的仇人警察趙德助!美虹感應到的片段畫面,能否幫助他們順利脫身?對妹妹牡丹一直懷抱歉意的水仙要如何保護這個失散已久又飽受滄桑的妹妹牡丹呢?

魔鬼戒護員艾千收受賄絡夾帶酒進到監所,受刑人喝醉導致事件爆發,老天有眼,讓心妮目睹了阿桂與艾千的交易,證據確鑿,狡猾變態的艾千是不是真的能被繩之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