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04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第11集

志明接獲電話,得知柯博文在準備前去找小Z求婚的路上發生意外,當志明匆匆趕至醫院,正要往急診室的走廊上,迎面見到醫護人員推著柯博文遺體經過身邊…

柯博文的意外,讓許多人都無法接受,尤其是賴志明當見到小Z以及妙麗為了柯博文的離開而痛哭不己,讓賴志明更加自責,一個人躲在醫院樓梯間,痛苦啜泣地面對著牆面,一拳一拳的揮下,藉由疼痛來壓抑心中所有的憤怒與自責…

志明:為什麼我要跟他吵架…為什麼我要不接他電話…為什麼我不陪他去…為什麼我要打他…為什麼死的是他…都是我害的…是我…是我…

隨後趕上的春嬌,見到志明這樣自殘的行為,上前阻止志明,春嬌見到志明如此難過,於是春嬌將志明擁入懷中…

當志明情緒稍微冷靜之後,志明向春嬌提到了關於這些年來,他一直虧欠柯博文的心情,以及當年說好要一起去,但志明卻因為退學而放柯博文鴿子的一場畢業旅行…

幾個禮拜之後,眾人為柯博文辦了一場告別式,這場告別式中,志明缺席了,正當眾人納悶志明為何沒有出現之際,鄭傑發現志明所留下的紙條,而紙條上面,則是寫著…

高中畢業的時候,我沒等胖子就先走一步,這次換胖子先從這趟狗屁人生中畢業了,雖然他沒等我,但好歹我們是兄弟,我必須得陪他走完這一程…

第12集

在眾人為柯博文所辦的那場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春嬌看著志明,心裡突然湧起一股衝動,將DV打開,將志明的手拉過來,並把DV放在志明手上,將志明的手舉了起來將DV對著自己的,然後對志明唱出當年志明所對他唱的志明與春嬌,然後與志明說出…

春嬌:一年愛班的賴志明,沒錯,就是你,我林春嬌又一次的喜歡上你了,你願意…再當一次我的男朋友嗎?

在柯博文最後留言中的鼓勵之後,志明終於放下對於過去,開始試著往前邁進,他不但原諒了當年拋棄自己的父親,也再一次的重新面對他與春嬌之間的情感,然而就在這時,亦翔約了志明在公司頂樓見面…

為 了不讓春嬌擔心,志明瞞著春嬌,一個人獨自前去與亦翔見面,不料亦翔一見到志明,馬上衝上前去,一拳又一拳的往志明身上打去,但不論亦翔如何出手,志明卻 始終不還手,表示這一切是志明欠亦翔的,他知道他與春嬌是如此的讓亦翔痛苦,所以他此刻,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亦翔好好的打一頓

不料這時亦翔卻帶著令人不寒而顫的笑容,對著志明說著,我得不到的…我也不會讓你得到…

志明聞言一愣,直覺不好,但還沒有反應過來,這時,亦翔卻已經雙手大張,微笑著,直接往後仰去,隨即便消失在志明眼前…

第13集

認為被志明奪去一切的亦翔,為了報復志明,於是在志明眼前從高樓墜下,經過急救之後,雖然保住一命,但卻因傷勢過重,陷入昏迷,亦翔此舉,不但讓志明母更加反對志明與春嬌之間的情感,甚至志明還因為此事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的嫌疑而被逮捕…

因為證據不足,被警方釋放的志明前去找春嬌,想要跟春嬌解釋這一切的意外,但是這時的春嬌,卻不願聽志明解釋,甚至責怪志明傷害亦翔,選擇不再見志明…

原 來在警方逮捕志明之後,過去曾因亦翔母的自殺感到愧疚的志明母,為了不再傷害亦翔,勸春嬌就此離開志明,同時間,勞宇良約春嬌見面,告訴春嬌,表示他雖然 相信志明,但因為在亦翔輕生之際,現場只有志明一人,加上志明與亦翔曾發生衝突,同時也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志明是清白的,現在所有警方都在追查志明的犯案動 機,萬一戴亦翔持續昏迷不醒來甚至就這樣死了,然後檢方或是媒體挖出春嬌跟志明還有戴亦翔的事…那志明就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為了保護志明,勞宇良要 春嬌與志明分手,別再與志明聯絡…

就在春嬌與志明分手之後,春嬌全心照顧昏迷的亦翔,衷心期盼亦翔能早日醒來,除了還給志明清白之外,春嬌更答應昏迷的亦翔,她將會想盡辦法彌補亦翔過去所受到的傷害,但這時,昏迷的亦翔卻忽然停止心跳…

第14集(完結)

雖然亦翔最後選擇祝福春嬌,並決定放下對春嬌的情感,但這時志明因為妙麗懷孕,最後仍舊選擇與春嬌分手,然後與妙麗結婚…

春嬌無法面對再次失去志明的傷痛,最後選擇離開高雄,但是在離開前,春嬌卻看到了志明在他們之前復合時,寫給春嬌的未來日記,春嬌看著志明為兩人所規劃的未來,心裡更是痛苦不堪…

春嬌:原本我以為,我可以說服我自己放下,我可以說服自己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可是當那一天,我看著他所拼湊的未來,那個屬於我們的未來,我才發現,原來,再多的決心,也說服不了你想見那個人的心…

於是,春嬌在志明與妙麗結婚的前一晚,前去見了志明…

最後,兩人來到了一道延伸至海中的防波堤上,春嬌要志明最後,再唱一次那首「春嬌與志明」,志明一邊唱著,一邊留下即將分離的眼淚,這時春嬌抓著志明的領口,上前吻了志明,兩人帶著滿心的遺憾吻著,但最後,志明還是推開了春嬌…

春嬌最後開車送志明回到了婚禮現場,志明壓抑著滿心的悲傷,整理好情緒之後,開始了與妙麗的婚禮,只是就在婚禮上,牧師詢問志明是否願意娶妙麗為妻的時候,志明卻看到了原本已經離開的春嬌又回到他的面前…

 本劇介紹 分集劇情 1-10 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