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顆星11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劇名】幸福三顆星

【導演】林子平

【集數】32集

【主演】藍正龍、楊謹華、陸奕靜、董至成、陳幼芳、小蠻、吳建飛、穎兒、李金銘、李智楠

【劇情簡介】

安少成,一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公子,他嬌縱無禮、不可一世;辛朵朵,一個經常被誤認為男生的熟齡剩女,她急公好義、憨直誠懇。身分懸殊、個性迥異的兩人卻因為安少成母親的 " 驟逝 " ,而將他們牢牢的栓在一起,這究竟是命運開的玩笑,還是月老牽的紅線呢?

安少成是蕭晴的獨生子,蕭晴是個有雄心壯志的女人,因各性不合與前夫離異後,便帶著獨子為事業打拼,在好友兼忠臣李一陽的全力輔佐下,終於打造出「人間美味」餐飲王國,累積了傲人的財富。除了事業之外,蕭晴最在乎的就是安少成,雖然對他相當寵溺,但也期許甚深,早早送他出國留學,希望他能夠儲備接班實力,偏偏少成無新繼承家業,蕭晴只好詐死,孰料她的詐死為少成的人生及她一首創立的事業都帶來出乎意料難以掌控的危機

失去了母親的庇蔭與集團的光環,少成瞬間由天堂墜入地獄,由王子變成了乞丐。儘管生活困頓無家可歸,他依然保有自尊與安家人的風骨,在辛朵朵與眾多長輩、好友的協助與激勵之下,少成慢慢站了起來,培養並激發了厚實的本領,以無比信心奪回了原本屬於母親的「人間美味」與他們母子的家!

少成與朵朵原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更是互看不順眼的男女,沒想到在磕磕碰碰的相處中,培養出共同成長的革命情感,在經歷了所有的試煉以及難得的台灣考察測試之行,他們已成為感情及事業上的最佳夥伴

少成與朵朵深信幸福不是富豪人家的專利,只要心中有愛,人人都能擁有幸福的三顆星!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人物介紹】

 幸福三顆星01   

安順成/藍正龍 飾演

含著金湯匙出世,人稱「安少」,是典型的公子哥兒。仗著家世背景與母親的疼愛,驕縱無禮、不務正業、成天闖禍,將母親對他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雖然有一群知心好友相伴,但從不知天高地厚的他,鮮少設身處地的為旁人著想,因此為朋友們帶來的「煩惱、困擾」,總是遠多於「付出、關心」。

 幸福三顆星02

辛朵朵/楊謹華 飾演

一頭帥氣短髮,身材高瘦,常被誤認為大男孩,料理有莫名狂熱,擁有超級敏銳的嗅覺,是老闆不可或缺的左右手。為了母親高額的安養院費用,白天拼了命地兼差賺錢,夜晚則寄宿在「百川飯館」中,過著自我苛刻的生活。雖然生活如此拮据,但她仍熱情誠懇,喜歡幫助弱小、好打抱不平,個性樂觀又陽光。

 幸福三顆星03

顧大鵬/吳建飛 飾演

個性陰沉、城府極深,因為種種新仇舊恨,視安少成為眼中釘,有計畫地逐步安排,要讓安少失去所擁有的一切,摧毀他的自信。為了復仇,連愛情也可以拿來作為工具,沒想到最後竟會失去自己的真心。

 幸福三顆星04

周佳琪/穎兒 飾演

周家唯一的女兒,甫從美國留學歸來,外型亮眼,工作能力亦強,個性好勝不服輸。為了母親的私心,也為了想讓父親對自己另眼相看,總是盡力達成他們各項合理或不合理的要求,就算放棄自己的真心也在所不惜。

 幸福三顆星05 

丁維綱/李智楠 飾演

和安少、如甄原是玩在一起的朋友,雖然他默默愛戀著的如甄,眼光始終膠著於安少身上。可惜,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破壞了和諧的友誼,也顛覆他整個人生,更讓他一度與親生弟弟失散,加深維剛對安家的不滿與怨恨。

 幸福三顆星06

李如甄/李金銘 飾演

李一陽的獨生女兒,兩人相依為命。熱愛舞蹈,原本有機會成為閃亮的芭蕾名伶,但多年前一場意外,讓她失去在站上舞台的能力,而她一點也不怪罪造成意外的安少成,反而感激命運給了她接近少成哥的機會。

【本文圖片轉載於GTV

arrow
arrow

    癮部落-華語戲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